琼羽

鹤梳琼羽落,蝶舞粉衣翩。

关于阿妈那些事

我摸了摸自己的振袖,阿妈以前说过我的振袖很特别,像仙鹤的羽翼一样。

对着妖刀姬说“放大的吧。”妖刀姬点点头,

我对鬼切着实没有好感,决定不是因为他抢了莹草买衣服的券,姑姑的御魂,我的觉醒材料。

哼!

终于,那个非洲咸鱼把我的觉醒材料都打好了。莹草的衣服券也都凑齐了,姑姑的针女也都满级了。

不过,姑姑至今还保留着轮入道,好开森。

不过,最近又来了ssr,茨木童子。

呵!看来我又没法觉醒了,姑姑的御魂又要没了。

虽然很想抱怨,可也小丫头的心愿也要实现呢。

果不其然,我们一直在打水麒麟。

我看着庭院里正在觉醒的茨木童子,并没有羡慕,也没有抱怨。

除了一无所知的鬼切,其余式神都在抱怨。

莹草连新衣服都不要了。生气的对阿妈说“我不要新衣服了!”

还没等阿妈开口,姑姑就把御魂给茨木童子了。

最近,鬼切就要升五星了。

我们都在沉默,我知道,阿妈迟迟不给那些sr或r级式神升星的原因。

鬼切所经历的,不就是我和妖刀姬曾经经历过得吗。

庭院里少了几只r级式神,我看着鬼切,他似乎有点不安。

也对,毕竟相处这么久。

我拍拍他的肩膀说“为了便强大,以后还会吞噬不少的,而其中,就有可能有我亦或者是你。”

阿妈歉意的看着我“抱歉,下次一定会给你觉醒。”我凝重的看着她“万一又来了ssr呢。”阿妈窘迫的揉着衣角。

我笑了笑说“不急慢慢来。”然后就离开了。

虽然阿妈口上说着不想要ssr,可是我经常能看到她羡慕那些有ssr的大佬。

这就是人类啊。

雪女不见了,我知道他去哪了。

我看向正在觉醒的荒川之主,叹了口气。

妖刀姬把手放在我肩膀上,摇摇头。

我开玩笑说“说不定有一天,我就会被喂了呢。”阿妈听见了着急的说“不会的,因为你是我第一个ssr。”

“雪女也是你第一个sr。”阿妈不知道该说什么。

茨木童子这时走过来说了一句“也用不着这么和阿妈说话吧,不过是一只sr。”

我听见了轻笑一声说“是啊,不过是一只sr。”

“可是在座各位的觉醒材料哪一个不是雪女拿命换来的?”

“雪女在打觉醒材料时,你们都在蹭经验,怎么可能会知道那种疼痛。”

也不知道是不是阿妈的亏欠,她一直在凑雪女的碎片。

莹草“你会不会说的太重了。”我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自己身上的魅妖。

这一套魅妖是雪女给我的,阿妈也为了新来的ssr向我要过。每一次都被拒绝门外。

妖刀姬他们都知道这一套御魂,唯独阿妈不知道。也许,她根本没有在意过。

雪女的碎片被凑齐了,我看着新来的雪女,既陌生又熟悉。

两道影子重叠在一起,但终究不是她啊。

阿妈居然没有给新来的一目连觉醒,想把觉醒材料给我。“还真是稀奇呢,阿妈。居然没有给一目连觉醒。”

阿妈窘迫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挥挥手说“嘛,我已经六星满级了,已经退休了,觉醒材料还是留个新人吧。”

说完就走了。

继荒川之主以后的式神根本不知道我们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我对阿妈很没有礼貌。

阿妈“xx,御魂能不能借彼岸花用一下。”我终于忍不住了“阿妈,你还记得这一套御魂一开始是谁的吗?”

阿妈疑惑的看着我“难道一开始不是你的吗?”

“一开始是雪女的。”

雪女的……

庭院里除了我和一些不能觉醒的式神,其余的都觉醒了。

辉夜姬“阿妈,为什么xx到现在都不觉醒。”阿妈没有说话,莹草开口了“其实原本她就可以觉醒了,但是鬼切来了。”

“觉醒材料还不容易打好了,茨木又来了。就这么一直拖下去,直到她六星满级。”

“可是她拒绝了,她说,她已经不需要了。”

是啊,已经不需要了。

八岐大蛇来了,我来到阿妈面前说了一句“把我为了吧。”

阿妈拒绝了。

莹草“你疯了?”姑姑“这件事可不是小事!一旦被喂了,你!”我看向他们“那又有什么关系?”

所有式神都在外面,毕竟大多数都是我亲手带大的。

我走向阵里说了一句“反正,用不了多久,你们也会忘记的,不是吗?”

“就像,你们忘了雪女一样。”

原来,她还在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妖刀姬拿起那套魅妖,把自己的御魂换下。

也许,下一个就是我了呢。

她这么想着。

我再一次被召唤。

我走向了新的阿妈。

这一次,又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