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琼羽

琼羽

 

关于阿妈的那些事

最为一只新晋的ssr,我现在可是风头正盛。

每天都去百鬼夜行晃悠着,看着那些想要得到我,又砸不到我的阴阳师的表情。

有趣。

可是,有一天

我竟然被一只咸鱼给召唤过去了!

而且,她竟然只有一只ssr,还是我!呵!非洲人。

我至今都在怀疑,她究竟是怎么召唤到我的。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阿妈带了一个大佬回来,好像是阿妈的师傅。她随手一画,妖刀姬就出来了。

果然,她还是那个非洲咸鱼。

永远不可能断非的。

我看着一手把我带大的雪女正在休息,露出羡慕的表情。雪女看了我一眼,把她一套六星魅妖给我。

“今后,就靠你了。”

这就是妖生啊。

恭喜妖刀姬,成为阿妈的闺女。

我憋着笑意看着妖刀姬头上的闺女二字,妖刀姬露出无奈的笑意。

突然,我头上出现了‘全寮希望’四个字。

哦吼,还真是阿妈能干出来的事呢。

打觉醒的时候,座敷一直盯着我头上四个字,若有所思。

结果回去后她居然要求阿妈也给她弄一个,我看着她头上的‘打火机’三个字。

果然和zz待久了,也会变成zz的吧。

寮里唯一正常的除了雪女好像就只有莹草了,当我看到她头上的‘暴力奶妈’时,我收回那句话。

阿妈最近一直在嘀咕着“鬼切”,我想着:别做梦了,阿妈。

你是个非洲咸鱼啊。

结果阿妈还真是凭借着自己召唤出来了,我看着家里仅剩的80个勾玉以及原本一百多张,现在只剩一张的神秘符咒。

“阿妈,家里缺奶妈啊。”

然而阿妈并没有搭理我,立马去给鬼切买了新衣服。

“阿妈,我记得其中的一百二十张券是要给莹草买衣服的吧。”

阿妈“xx(名字)救救阿妈啊。”

我面无表情的推开阿妈,指了指正在觉醒的鬼切说了一句“还没有觉醒就买新衣服,呵!而且,那原本是我的觉醒材料吧。”

“还有,鬼切身上的那套御魂,我没记错的话是姑姑的吧。”

“呵!非洲人,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就连平常不抱怨的姑姑也开始抱怨了,甚至丢了阿妈新给她的那套针女。

一套四星的御魂,就像换走她那套六星满级的御魂。阿妈,你在想什么。

妖刀姬“的确,阿妈做的有点过了。”雪女“习惯就好了。”我看着身上那套魅妖说“是啊,只要来了新的ssr,以前的顶梁柱就被抛弃了啊。”

妖刀姬“抱歉。”我无所谓的挥挥手说“反正雪女姐的魅妖也很好用,对了,听说雪女姐换回那套雪幽魂了。”雪女点点头。

“虽然只是四星,起码满级了。”

姑获鸟气冲冲的走过来“走了,带鬼切去打觉醒。”雪女看着姑姑的背影说“从来没有见过姑姑生气呢。”

我偷偷给姑姑塞了一个五星满级的轮入道,只是之前阿妈的师傅送给我的见面礼。

真大方。

我看了一眼鬼切,第一次来显然是无措的。

我又看了旁边的妖刀姬的衣服又看了看鬼切的新衣服,想了想:我好亮。

琼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琼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