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羽

鹤梳琼羽落,蝶舞粉衣翩。

关于阿妈的那些事

最为一只新晋的ssr,我现在可是风头正盛。

每天都去百鬼夜行晃悠着,看着那些想要得到我,又砸不到我的阴阳师的表情。

有趣。

可是,有一天

我竟然被一只咸鱼给召唤过去了!

而且,她竟然只有一只ssr,还是我!呵!非洲人。

我至今都在怀疑,她究竟是怎么召唤到我的。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阿妈带了一个大佬回来,好像是阿妈的师傅。她随手一画,妖刀姬就出来了。

果然,她还是那个非洲咸鱼。

永远不可能断非的。

我看着一手把我带大的雪女正在休息,露出羡慕的表情。雪女看了我一眼,把她一套六星魅妖给我。

“今后,就靠你了。”

这就是妖生啊。

恭喜妖刀姬,成为阿妈的闺女。

我憋着笑意看着妖刀姬头上的闺女二字,妖刀姬露出无奈的笑意。

突然,我头上出现了‘全寮希望’四个字。

哦吼,还真是阿妈能干出来的事呢。

打觉醒的时候,座敷一直盯着我头上四个字,若有所思。

结果回去后她居然要求阿妈也给她弄一个,我看着她头上的‘打火机’三个字。

果然和zz待久了,也会变成zz的吧。

寮里唯一正常的除了雪女好像就只有莹草了,当我看到她头上的‘暴力奶妈’时,我收回那句话。

阿妈最近一直在嘀咕着“鬼切”,我想着:别做梦了,阿妈。

你是个非洲咸鱼啊。

结果阿妈还真是凭借着自己召唤出来了,我看着家里仅剩的80个勾玉以及原本一百多张,现在只剩一张的神秘符咒。

“阿妈,家里缺奶妈啊。”

然而阿妈并没有搭理我,立马去给鬼切买了新衣服。

“阿妈,我记得其中的一百二十张券是要给莹草买衣服的吧。”

阿妈“xx(名字)救救阿妈啊。”

我面无表情的推开阿妈,指了指正在觉醒的鬼切说了一句“还没有觉醒就买新衣服,呵!而且,那原本是我的觉醒材料吧。”

“还有,鬼切身上的那套御魂,我没记错的话是姑姑的吧。”

“呵!非洲人,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就连平常不抱怨的姑姑也开始抱怨了,甚至丢了阿妈新给她的那套针女。

一套四星的御魂,就像换走她那套六星满级的御魂。阿妈,你在想什么。

妖刀姬“的确,阿妈做的有点过了。”雪女“习惯就好了。”我看着身上那套魅妖说“是啊,只要来了新的ssr,以前的顶梁柱就被抛弃了啊。”

妖刀姬“抱歉。”我无所谓的挥挥手说“反正雪女姐的魅妖也很好用,对了,听说雪女姐换回那套雪幽魂了。”雪女点点头。

“虽然只是四星,起码满级了。”

姑获鸟气冲冲的走过来“走了,带鬼切去打觉醒。”雪女看着姑姑的背影说“从来没有见过姑姑生气呢。”

我偷偷给姑姑塞了一个五星满级的轮入道,只是之前阿妈的师傅送给我的见面礼。

真大方。

我看了一眼鬼切,第一次来显然是无措的。

我又看了旁边的妖刀姬的衣服又看了看鬼切的新衣服,想了想:我好亮。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