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羽

鹤梳琼羽落,蝶舞粉衣翩。

毛利还没回来吗?

其实我一直觉得毛利是爱我的

毕竟大号和小号他都来光顾了

所以

他一定是爱我的

OOC有

———————————————————

落琼羽今天一整天都闷闷不乐,今天早上。

今天远阵的地点是安土城的警备,落琼羽“出阵名单是一期一振,信浓藤四郎,厚藤四郎,太鼓钟贞宗,包丁藤四郎,毛利藤四郎。”

“今天的近侍是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恒次“您有什么烦恼吗?”落琼羽“珠子啊,毛利回来了吗?”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恒次选择沉默,这已经是第1,2……第几次来着?

数珠丸恒次“您锻造我的时候不也是等了十小时嘛。”落琼羽“是四个小时,而且我用了加速符。”

……

不动行光“阿鲁基,这是今天的……报告。”什么情况(゜ロ゜)?这病怏怏的真是阿鲁基吗?

落琼羽“啊?不动啊。”

不动行光在萤丸旁边嘀咕了一句“阿鲁基不太对啊。”于是萤丸对次郎太刀说了一句“阿鲁基好像不舒服。”

次郎太刀在龟甲贞宗说了一句“阿鲁基生病了。”于是龟甲贞宗对千子村正说了一句“阿鲁基快病死了。”

于是导致现在以压切长谷部为主的付丧神都跑过来了。

石切丸“阿鲁基,让我来为你祈祷吧。”太郎太刀“没错,阿鲁基。”

药研藤四郎“大将,我替你看看。”长谷部“阿鲁基千万不能放弃啊。”

烛台切光忠“阿鲁基也要为自己的身体想想啊。”歌仙兼定“就这样倒下了可一定也不文雅。”

落琼羽“喵喵喵?”

数珠丸恒次“……”

大约是在傍晚。

一期一振他们终于回来了,六人“喵喵喵?”

这一个个都怎么都拉着个有谁快死的脸。

落琼羽“我真的没事!”

一期一振在听了数珠丸的讲述后。

毅然决定,带着毛利在去远征一次。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说起来好像偏离了轨道

里面出现的刀我都有哦

大阪城活动又开始了

我已经放弃了

上次就什么都没挖到

信浓,包丁,毛利都是靠完自己锻出的

一期尼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