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羽

鹤梳琼羽落,蝶舞粉衣翩。

柒月

这其实只是个前言

———————————————

今天安静的有些可怕。

审神者们不知道第几次参与这种会议了,清除暗堕本丸。

陌兮不耐烦的瞪了(悄悄的)工作人员一眼,不料被发现了。“C__013本丸审神者,你有什么意义吗?”

陌兮“没有意义”才怪。

陌兮拿着手上的通知单,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她清除了那么多暗堕本丸,第一次接手净化本丸的通知单。

直到,好友告诉他,那里死了多少审神者……

我有句mmp不知该不该讲。

陌兮“也许,这样能让自己的罪孽感清除一些呢。”

罪孽感啊。

“出于礼貌,应该先敲敲门吧?”陌兮看着毛利藤四郎,毛利“主公说的很对。”说完打算走上前敲门。

陌兮“等等。”

已经迟了。

“当我没说话。”

“你们好,我是C__013本丸的审神者。”

又要死一个审神者了吗?

他们不想再去相信审神者了,他们已经被欺骗了很多次了。

“所以,他们是拒绝了吗?”陌兮点点头。“行了,先放一边吧。”陌兮点点头后就走了。

陌兮思考着,他们的表情,就像是不想杀了我又很恨我的感觉。

感觉,有问题呢。

可又哪里有问题呢?

不知不觉,陌兮来到了培训新任审神者的教室。

“又来了一批审神者吗?”米娜看了陌兮一眼“是啊,这届审神者的灵力可比我们那届差不了多少。”

米娜“诶,你不是去净化暗堕本丸了吗?”陌兮“他们拒绝了。”

陌兮“对了米娜,能把暗堕本丸接手的所有审神者的资料发给我吗?”米娜很爽快的答应了,谁让她的身份呢。

陌兮“第一任审神者的灵力很强,包括另外几任也是。家庭背景不一样,文化程度也不一样。”

陌兮凝聚出自己的灵力“唯一一样的就是,灵力很强。”

自己的灵力也不弱啊。

陌兮“不对,这些审神者灵力都夹着那座本丸付丧神的鲜血!”

所以,究竟有什么目的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