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羽

鹤梳琼羽落,蝶舞粉衣翩。

修罗场

落琼羽一点愧疚感都没有的说“明石,祝君武运隆昌。”明石国行“只帮你这一次。”落琼羽“嗯嗯。”

爱染国俊“国行,在那里多玩一会儿。”明石国行听到后差点没摔倒。这就是所谓的‘有主人没亲人’是吧。

落琼羽“处理好这件麻烦事后,就是要整理出两间空房间了。哦,干脆进行大扫除好啦。”

萤丸“大……扫除?”

落琼羽“没错,要把本丸都打扫的干干净净的。”爱染国俊说了非常实际的事“就我们三个,没办法吧?”落琼羽“诶?”

落琼羽怀着愧疚心把自己大自然界的朋友召唤过来。(明石国行:为什么对我没有愧疚心?)

大概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在下午茶时间对时候,茨木童子和般若就来了。

落琼羽“茨木,般若,你们来了。”

茨木童子“合欢,看来你准备的不错嘛。”那是,我可惹不起你们大江山,外加草爸爸。

般若“合欢好久不见了。”落琼羽笑着说“是啊,过得还好吗?”般若点点头说“当然了。”

茨木童子“话说,般若你请了那几天假是在做什么?”般若“秘密。”落琼羽看着般若说“般若你是不是恋爱了?”般若“诶?这么明显吗?”

茨木童子与落琼羽对视一眼,你那满脸写的我好幸福,想看不出也难啊。

落琼羽“先进来在说吧,带你们到处转转,萤丸、爱染一起吧。”

落琼羽“呃,这里是……”萤丸开口“是浴室。”茨木童子看着落琼羽说“你这个主人是怎么当的,连房间摆设都不知道。”落琼羽的背景色瞬间变成灰色“斯密马赛。”

般若“没办法啊,谁让小合欢才刚接手。”

落琼羽看着手表,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今天本丸会变成修罗场,是我的错觉吗?

呃,看来不是错觉。

天知道,他们正要出发,被茨木撞见了。

落琼羽在髭切与茨木童子只见,落琼羽“那,那个。”肿么办?那一边都惹不起啊。

落琼羽可怜兮兮的看向明石国行,明石国行自动无视。

您的好友明石国行已下线。

落琼羽看着开打的两人,怎么办?越来越不妙了。

落琼羽彻底被激怒了,丢一个技能过去。“都说了,住手啊!再打下去,附近的生灵都会波及的。”

落琼羽是一位实在的和平主义者。

落琼羽“斯密马赛,我好像太用力了。”茨木童子无所谓的摆摆手。

落琼羽“总之,这段时间,还请你们好好相处。要不然。”落琼羽开启了黑化模式。

“后果比刚才还惨。”

般若“茨木还真是的,难道忘记了小合欢是和平主义爱好者了吗?”般若还不怕麻烦的说到。

茨木童子一个白眼过去。

落琼羽“明石,我记得我说过是无间隙远征的吧?”明石国行感觉不妙,落琼羽一脸无害的说“因为爱染还小,萤丸会被马欺负,所以今天的马当番就拜托了。”

对于明石国行来说,什么是修罗场。所谓的修罗场就是审神者一脸人畜无害的让你去马当番。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