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羽

鹤梳琼羽落,蝶舞粉衣翩。

刀剑乱舞『鬼丸国纲』(三)

鬼丸笑着走过去,方圆百里都能感到杀意。

不动打了个冷颤,不动表示:大人,为什么这种活交给我,实在承受不住啊。

鬼丸“鹤丸国永,你好样的,这么多年没见,都忘记我以前说过什么了。”鹤丸可没忘记,但他偏偏忘记药研藤四郎也是她的孙子。

鹤丸“冷静,冷静。”织田那老爷子呢?怎么关键时刻不在。

鬼丸把刀挥向鹤丸,鹤丸表示:为什么不是所有的太刀机动都不好。

鬼丸趁着鹤丸发愣,又一砍。砍到了鹤丸的肩膀,鬼丸才收起刀。

鹤丸看着伤口回想到在北条家,鬼丸就不止一次刺向他。只是,对待别的刀剑都很友善(这里的友善是指:从来不会理他们,犯错误也不惩罚。)。

鹤丸“喂!你都不知道尊老爱幼吗?”鹤丸刚说完就知道,自己又要完了。鬼丸“你又知道尊老爱幼吗?你的年龄比药研大多少。”

药研还沉浸在鬼丸的招式。

药研一开始就知道,家族里有一个大家长。第一任主人就是镰仓幕府的第一代,还成为了传家宝。

她是栗田口的骄傲,她杀敌从不心慈手软,她盛气凌人,她傲世轻物。她目中无人,她为我独尊,她桀骜不驯。每一个栗田口的刀剑都以她为荣耀。

鬼丸就这样打了个奇特的招呼。

后来鬼丸又被送到了丰臣秀吉那里,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就像来的时候一样,匆匆的来了,现在又匆匆的走了。

鹤丸还是听到药研和不动谈话时听到的,鬼丸又易主了。

鬼丸“丰臣秀吉?”不想认他为主呢。

(真是应了那句话:你讨厌我我未必喜欢你。)鬼丸被派去本阿弥家了。

鬼丸在那里遇到一个女孩,女孩很奇怪总是咕咕叨叨的。鬼丸“你很啰嗦。”女孩抬头看了看鬼丸说“我怕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说话了。”鬼丸那个时候还不懂,女孩说的是什么意思。

后来听到本阿弥家说,女孩换了一种疾病,怕是撑不下去了。

鬼丸听到后,明白了女孩说的意思。鬼丸不禁感叹,人类还真是脆弱的东西。

后来她又换了主人,名为德川家康。不过,她还是待在本阿弥家。

德川把鬼丸献给天皇,但是天皇的儿子却死了,鬼丸被定义成了妖刀。

鬼丸“人类真是的,他死了和我有什么关系。”本阿弥当时的家长对此只是笑笑,鬼丸“笑什么笑。”“鬼丸果然还是介意的。”鬼丸“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