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羽

鹤梳琼羽落,蝶舞粉衣翩。

阴阳师『猫妖』

主角是你

我是你捡来的猫妖

OOC有

人称随时转换

–––––––––––––––––


“喵呜~你想知道关于我主人的事?喵?”

“嘛,就告诉你好了喵~”

我的主人是阴阳师,师承安倍晴明。主人她,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

她很欧,有很多强大的式神。她很喜欢他们,但更喜欢玉藻前。

是的,你喜欢玉藻前。

无论给的是什么,都是最好的。

“喵~”猫蹭一下你的衣角,你蹲下来抱住她。“阿羽别闹。”

猫好像察觉到什么人,冲你背后凶凶的叫了一声。

“玉藻前大人。”你不敢与他对视,生怕被发现自己的小秘密。

“呵呵,这小猫好像很讨厌我。”猫好像是回答他一样叫了一声。

在一次退治中,一个巫女不小心闯了进来。你和她都面临危险,在你和那个巫女中,他理应选择救你。可是,他没有。

那时你就明白了,他还是忘不了她。

你受了重伤,不能出来。

猫舔了舔你的脸,担心的叫了两声。“不必替我担心,我会没事的。”

没事的……

骗子!主人是个骗子!

全寮陷入悲伤中,这一切玉藻前脱不了干系!

“你知道主人心悦与你吗?喵~”玉藻前惊讶的看向猫妖,他是知道你对他很特别,可是他以为你是因为他的力量。

“你以为主人是因为你的力量?呵,要是让主人知道,恐怕会很桑心的吧。”

“玉藻前,带着你的悔恨活下去吧。”

平安京出现了传言,大阴阳师的墓前多了一只醉酒的狐狸,他一直在呢喃着那个墓主人的名字。

在你的墓前,玉藻前略显颓废。

有一天,你惊奇的出现在他面前。他以为是幻觉,直到你轻声唤他的名字。

他紧紧的拥抱住你,生怕下一刻你叫消失了。

至于,你为什么会回来,无人知晓。

“这就是关于我的主人的事迹,青行灯。”青行灯笑了笑“有趣的故事我就收下了,还有故事里的猫妖是你吧。”

“没错,猫妖是我。”

青行灯“你做了什么?”“我与阎魔做了交易。”

变成了,妖不妖鬼不鬼的存在。


评论

热度(8)